MY-Azrael

【齐司礼·梦境】

他说,我把这一片山买下来了。给你准备了惊喜。

他拉着我走到了一个山坡,很陡,险些滑下去。路边开着白色的花,我们走过的地方一朵接着一朵的开。走近了看是我最爱的昙花。

走着走着,他突然停住,搬开了路边的大木头,露出了被层层花草掩映的小道。然后凭空拿出了两个垫子。

我们顺着小道的坡滑了下去,一路滑到坡底。

一到底,他就用丝巾遮住我的眼睛,拉着我继续往前走。

有了一会儿,我就听到了各种音乐的声音——那是一大片的游乐设施。

  仔细一看,摩天轮、海盗船、空中秋千等等都是我最爱玩的娱乐项目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说,笨鸟不要笑得这么傻了,这是给你建的,你已经是游乐场的主人了,别对着它一惊一乍的。

我感觉我的天灵盖都通了,已经听不到他后面说的话了。

他看到我愣了一会,无奈的重复了一遍,说我可以让它公开盈利,也可以自己玩儿。  

我愣着点了点头 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穿过游乐场再往里走,有一个洋气的建筑,它的第三层有很多好玩的,玩具熊、洋娃娃、乐高等等等等。

楼梯是有着海洋球的滑梯,滑梯两旁都是点心。有茉莉花饼,樱桃吐司,草莓蛋糕……

第二层是餐厅,装饰成西餐和甜品店的样子,里面还有一排狐狸糖画。

一楼有着稀奇古怪的发明。这里都是我喜欢的东西,好吃的好玩的。我转过头看他,他波澜不惊的脸透出了一丝害羞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之后的每一天我都去玩,渐渐的,我感觉他出现的次数越来越少。在我刚开始感到不对劲的时候,还没等我问起,他就莫名其妙的道了歉,说了很多话。然后就消失了。

之后的第二天,第三天,都没有出现。

每一天我都在想办法联系他,找到他。

但是渐渐的,我开始忘记他是谁,忘记为什么找他,忘记了他的名字。除了眼前的游乐园,没有他存在的痕迹。          

后来,这个游乐园我公开出去,只有晚上才能游玩。这里的工作人员都是我新召来了的,都不认识我。我每晚假装游客过来。回想和他在一起游玩的画面。我戴着小狐狸面具。坐在摩天轮里,坐了一遍又一遍。我感觉他好像就在下面看着我,对我微笑。我摸了摸眼角,干的。在下一秒我控制不住的大声的笑,笑得模糊了视线,笑得脸上凉丝丝的,鼻头酸酸的。

再后来,我只记得每一天我都会来游乐场找一个人,是一个男人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笑着跟我说这个游乐场都是给我准备的。用无奈的表情喊我笨鸟。装作满不在乎的样子偷看我喜不喜欢他准备的惊喜。那天他莫名其妙的说了很多事情,告诉我要坚强。

    我来到我记忆中他出现过的场景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他拉着我爬山。他指着游乐场说话。他牵着我跨过独木桥……他好像无处不在,但我怎么也找不到他。他好像一直在我身边,但我怎么也记不起他。

我记不起从什么时候我的身边没有他,但是现在仿佛处处都是他。我时常能够听得到他的声音,记得起他的微笑。

我听到有人呜呜的在哭,哭的很闷,很小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抬头向四处看——没有人。

低头,手上落了一滴泪水。

啊,原来那个呜呜哭的人,是我呀…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